RE:從零開始的學習 JS 生活-番外篇之結尾心得

前言

這一篇主要是講參賽結束的結尾心得。

完賽心得

終於完成了另一個鐵人賽主題,第一次參加鐵人賽就一次挑戰兩個主題,一個是後端一個是前端,最主要是想讓自己有所成長以及吸收,所以才會如此自虐挑戰自己。

這個過程就跟我先前 ThinkPHP 主題最後一天講得一樣,結束只是另一個開始,在我結束這個主題後,我的腦闆又推坑我寫另一個主題了

WTF??

正當我想說可以結束休息的時候腦闆就在某一日這樣子跟我講

腦闆:「Ray,我想找你討論一下我們即將推出的 W3C HexSchool 服務一些規範,首先範例欄位是這樣子,最主要是希望可以讓鐵人賽精神與開發能量延續。」

我:「我覺得再補充一些欄位,然後這樣那樣…」

腦闆:「ok,那就這樣。」

–隔天–

腦闆:「我要開始找人來寫文了!目前參賽者有這些!」

參賽者

我 os:「WTF??」

然後我就跑去密我腦闆

保護當事腦闆

所以我們就 W3C HexSchool 見囉~(Q@Q)

Liker 讚賞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你可以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最多五下)免費支持與牡蠣鼓勵我。
或者你可以也可以請我「喝一杯咖啡(Donate)」。

Buy Me A Coffee Buy Me A Coffee

Google AD

撰寫一篇文章其實真的很花時間,如果你願意「關閉 Adblock (廣告阻擋器)」來支持我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你 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