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奇怪的世界]No.45 物件與函數的章節結論

物件與函數的章節結尾

圖片

以往我對於 IFFE 及閉包的觀念其實並不是很清楚,儘管先前已經寫過一些文章有類似,但是總覺得哪邊好像怪怪的?

而且其實我也沒想過在 JavaScript 函數就是物件這個想法,經過深入了解才知道這個問題,更不用說自動插入分號了。

最後的兩堂課其實我覺得非常不錯,但是說真的必須要多花點時間去練習就是了…

好哩,那就繼續往下深入吧。

圖源

JavaScript 全攻略:克服 JS 奇怪的部分

Liker 讚賞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你可以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最多五下)免費支持與牡蠣鼓勵我。
或者你可以也可以請我「喝一杯咖啡(Donate)」。

Buy Me A Coffee Buy Me A Coffee

Google AD

撰寫一篇文章其實真的很花時間,如果你願意「關閉 Adblock (廣告阻擋器)」來支持我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你 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