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神奇的兩次Request

前言

由於最近再進修 Nodejs + firebase ,所以也挪不太出時間來寫文章,但是練習 Nodejs 過程中遇到一個很低級&智障問題,結果因此卡了三天,所以這邊做一下紀錄。

問題

圖片

使用 Nodejs 的時候,請求 auth 頁面卻不知道為什麼 Request 兩次,這個問題會導致 connect-flash 套件無法正常運作。

解決方式

後來請教了大大給予指引,說要我看一下開發者工具中的 network,看一下加載的檔案,一看我發現這兩個…

圖片

看到這個 Request 之後立刻去看一下 HTML 才發現我裡面塞了一個錯誤的 img

圖片

刪除這一個錯誤的 img 或是給他一個正確圖片的路徑就會正常了。

圖片

結論

自己完全沒料想到是圖片的問題,結果一直往錯誤的方向排查,一度以為是我的 router 有問題,殊不知結果是一個笨蛋問題…

Liker 讚賞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你可以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最多五下)免費支持與牡蠣鼓勵我。
或者你可以也可以請我「喝一杯咖啡(Donate)」。

Buy Me A Coffee Buy Me A Coffee

Google AD

撰寫一篇文章其實真的很花時間,如果你願意「關閉 Adblock (廣告阻擋器)」來支持我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你 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