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或是 Window 視窗跑出螢幕之外的解決方式

前言

最近一直發生一種狀況,就是視窗跑出螢幕之外,所以這一篇紀錄一下解決方式。

Window

Window 算是非常好解決這個問題,基本上如果你的視窗,不論是 Chrome、Office 還是各式各樣的小框框,只要跑出螢幕範圍之外,你可以針對該視窗按下組合按鈕 ALT + 空白鍵 這時候會跳出選取視窗(請務必先選取該視窗在按下組合鍵,否則你叫不出來的)

選取視窗

然後用方向鍵(上下左右)選取「移動」,切記當你選取移動之後不要使用滑鼠去移動視窗,當你選取移動之後,請任意按一下方向鍵來移動視窗,這時候就可以直接移動滑鼠移動出跑出螢幕範圍的視窗囉。

Mac

Mac 就沒有選取視窗可以使用,因此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按下 Command + Q 兩次強制關閉重開畫面就會回到螢幕中,但是有些時候並不希望關閉視窗,所以可以點一下上方「視窗」 > 「縮放」,這樣子就可以解決了

縮放

Liker 讚賞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你可以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最多五下)免費支持與牡蠣鼓勵我。
或者你可以也可以請我「喝一杯咖啡(Donate)」。

Buy Me A Coffee Buy Me A Coffee

Google AD

撰寫一篇文章其實真的很花時間,如果你願意「關閉 Adblock (廣告阻擋器)」來支持我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你 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