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SocialVIP 幫你完成多連結頁面!

前言

最近朋友建議了我將 Footer 部分調整一下,它建議我可以放一個贊助連結而不是 Liker 的連結,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叫做 SocialVIP 的服務,可以說是相當好用,所以就來分享一下這個服務。

SocialVIP

SocialVIP

SocialVIP 類似於 Linktree 的服務,Linktree 許多人都會拿來放多個連結的服務,畢竟每一個人可能有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等平台,因此有一段時間 Linktree 是非常紅的,畢竟在整合個人所有網站、社群等是非常方便的。

那麼已經有 Linktree 的狀況下,我們又為什麼要選擇 SocialVIP 呢?主要原因在於…

「它是中文的。」

沒錯,就是它是中文的,雖然我記得 Linktree 也可以設置收款連結,也就是人稱的抖內。

而 SocialVIP 主要抖內的方式是透過 LINE Pay,因此非常適合台灣市占率高的 LINE 服務,因此我才會選擇使用 SocialVIP。

你只需要透過以下連結,然後註冊帳號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https://socialvip.me/

但因為實在非常簡單,因此就不深入介紹如何設定,除非有人許願再說。

贊助功能

由於它的功能非常的簡單,因此就不再詳細說明,只稍微介紹一下它的抖內流程,當用戶點了你以下連結

https://israynotarray.socialvip.me/donate

就可以看到以下畫面

donate

接下來只需要依據欄位去填寫以及要抖內的金額

donate

然後它會要求你設定一下你的發票

發票種類

發票種類

最後你就會跳到 LINE Pay 畫面準備付款(抖內)

準備付款

付款成功後你就成功贊助啦~~~

過一段時間之後,你也可以在 SocialVIP 後台看到收益

SocialVIP 後台

這邊要注意一下如果要申請提款的話,必須要金額滿 100,首次則比較特別,首次提醒必須要滿 200 才可以。

(別忘記去設定銀行帳戶,否則你無法提醒唷)

這一篇算是簡單快速說明一下 SocialVIP 哩。

Liker 讚賞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你可以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最多五下)免費支持與牡蠣鼓勵我。
或者你可以也可以請我「喝一杯咖啡(Donate)」。

Buy Me A Coffee Buy Me A Coffee

Google AD

撰寫一篇文章其實真的很花時間,如果你願意「關閉 Adblock (廣告阻擋器)」來支持我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你 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