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就會的 Google AdSense 取款、出金教學(Richart)

前言

最近我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益終於累積到可以領取的金額,所以順便隨手記錄寫了一篇如何用 Richart(台新銀行)領取、出金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益。

Google AdSense 領取、出金教學

部落格終於可以領取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收益,基本上只要滿 100 美金就可以領取,那這邊也寫一篇用 Richart 的出金領取教學。

首先請先進入 Google AdSense 後台到「付款」的頁面點選「新增付款方式」

新增付款方式

選擇付款方式時,請選擇「新增電匯詳細資料」

新增電匯詳細資料

然後這邊會需要填寫一些欄位

  • 受款人編號
  • 銀行帳戶名稱
  • 銀行名稱
  • SWIFT BIC
  • 帳號
  • 確認帳號

取款欄位

看到這邊之後,請先打開手機中的 Richart 進入到「外匯」介面,並點一下看更多

外匯

點進去查看更多之後,你可以看到自己的外幣帳戶一些資訊

  • 英文戶名
  • 帳戶號碼
  • 銀行名稱
  • 分行別
  • 國際匯款代碼

自己的外幣帳戶

將這些先記下來,回到剛剛 Google AdSense 電匯頁面只需要填寫幾個欄位即可

Ps.銀行帳戶名稱是填寫自己的英文戶名,這邊只是示範才寫銀行名稱。

欄位填寫

填寫完畢按下儲存,當你的金額滿足 100 美之後 Google AdSense 就會自動幫你出金到該帳戶,是不是超方便的!

自動出金

之後每次要出金之前你也會收到出金通知

出金通知

後記 Richart 收款

最後也補一下後記的部分,大約五天後就可以到 Richart 中收到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收益,只是這邊要自己去收款,因此要回到外匯的介面,就可以看到一個代收款的狀態

代收款

接下來你就可以看到 Google 的收益款項

收益款項

進去之後拉到下方選擇交易性質就可以準備收款囉

準備收款

收款成功

最後你就可以在你的美金外匯戶頭看到剛剛收的 Google 廣告獎金哩~

美金外匯戶頭

跑完上述流程後才算是真的收到錢唷。

注意事項

  • 你一定要用外幣帳戶來接收 Google AdSense 的出金,因為 Google AdSense 主要都是以美金為主。
  • 五天後記得到帳戶確定收款,否則會被自動退回。

Liker 讚賞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你可以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最多五下)免費支持與牡蠣鼓勵我。
或者你可以也可以請我「喝一杯咖啡(Donate)」。

Buy Me A Coffee Buy Me A Coffee

Google AD

撰寫一篇文章其實真的很花時間,如果你願意「關閉 Adblock (廣告阻擋器)」來支持我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你 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