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都要學 React 何不現在學呢? - 鐵人賽後記 - 目錄 - (30)

前言

這一篇是「終究都要學 React 何不現在學呢?」系列的最後一篇了,同時也是目錄,因此也最後分享一下自己學的過程,以及一些心得。

鐵人心得

其實本身我自己比較常使用 Vue,而之前就一直想著有空要了解一下 React,但是一直沒有時間,所以就剛好利用鐵人賽來學一下,而這一整篇系列都是我直接觀看官方文件的,所以或許有些地方沒有很正確,甚至是錯誤,因此如果你有發現的話,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以這次鐵人賽來講,我自己有感覺大約前 18 篇左右還比較有系統一點,到後面反而越寫越水(笑)。

那這邊就不廢話了,後面就是目錄,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點擊連結去看。

目錄

接著下方就是目錄,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看。

React 基礎篇

React TodoList

React 進階篇

React CRA

React Vite

React Router

React Redux

後記

本文將會同步更新到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