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1 - 目錄與補充資源

目錄與補充資源

前言

這一篇很單純,就是目錄,沒錯,就是這個系列的目錄。

目錄

由於我的這個系列會同步到我的部落格上,因此底下我會區分 ItHelp 與部落格的連結唷。

ItHelp 連結

部落格連結

結尾補充

雖然這一篇主要是目錄,但我相信這一系列中有很多細節我還是沒提到的,因為這些細節是可以寫成一個系列文章,但考慮到如果把這些細節都寫進來的話…QQ

我想這一系列會變成一個很長的系列,所以我在最後這一篇,我把這些細節當作補充,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看。

單一性主題

過往系列

部分是比較早期所撰寫的文章,所以可能會有些許過時,但依然可以作為一個參考。

結尾

補充的量很多吧?你要說業配也算吧?

但因為這幾篇算是一直有被拿出來反覆跟學生分享的文章,剛好這系列沒辦法每個都補充,所以就在結尾的時候的做補充,也剛好符合「《Node.js 不負責系列:把前端人員當作後端來用,就算是前端也能嘗試寫的後端~原來 Node.js 可以做這麼多事~》 」這個主題,讓你可以透過這一篇以及目錄找到你要的東西哩~

真的結尾了

你還在期待什麼?再寫下去我真的沒完沒了惹,我們下一次見囉(還有下次啊 QQ)。